FANDOM

在本故事里所描述的三大仙人分别有“元始天尊”,“通天教主”以及“太上老君”。三位都是在仙界里的伟大人物,都对仙界有非常大的贡献。元始天尊是开创“昆仑山”以人类修行成道士后成仙人。通天教主是开创“金鳌岛”的祖师爷,是提供给妖怪仙人修行的地方。太上老君则不怎么有贡献,这是因为本性非常的懒惰,但他却是以一位世外高人,和拥有看穿连本人都没有察觉的心情,据说拥有颗纯洁的心,而且实力远远超越元始天尊以及通天教主,自己亲自传授的徒弟申公豹被称为仙界最强道士,还持有最强破坏力的超级宝贝“雷公鞭”。

元始天尊 “昆仑山” 编辑

Genshitenson

元始天尊是在仙界被称呼为“三大仙人”同时也是昆仑山的开创者。在昆仑山中拥有着最高权力的领导人,同时也是太公望以及所有昆仑高级干部昆仑十二仙的师父。在三大仙人之中实力排行第二。个性非常的自我中心以及非常的疼爱自己的徒弟,把他们当作自己亲身儿女一样养育,特别是太公望以及普贤真人,都是他的得意门生。据说他年轻时,梦中受到了女娲的启示而得知历史被毁灭好几回,因此非常的厌倦历史的道标,不信金鳌岛的仙人。作为三大仙人,他所拥有的实力非比寻常,他亲自打倒过金鳌岛的“三强”赵公明,金鳌的三强各个都拥有能与通天教主比拼的能力,但他却被元始天尊给击退。即使号称仙界最强道士的申公豹也给他面子,可见他不是普通的强大。他是少数当中的仙人察觉到历史的道标的存在,除了他以外有通天教主,太上老君,妲己,闻仲,赵公明以及申公豹都是知道女娲的存在。为了终结历史的道标而举行封神计划,和燃灯道人假打斗以及把自己亲爱的弟子王奕和通天教主的儿子杨戬交换,一切的一切都是在计划当中。元始天尊拥有在仙界除了黑点虎以外的千里眼,以及能轻而易举的操纵超级宝贝当中的“盘古幡”拥有能够操纵重力,让空间扭曲以及制造黑洞的危险宝贝。他以盘古幡的基础制造“太极符印”给普贤真人并且命他当昆仑十二仙的首领。

通天教主 “金鳌烈岛” 编辑

Tsuutenkyoshu Rikukonhan02

拥有和“元始天尊”以及“太上老君”并列的三大仙人。三大仙人当中被认为是最弱的。通天教主是金鳌岛的开创人,是一个提供给“妖怪仙人”修行场所的仙界。通天教主虽然是最弱的三大仙人但他所教出来的徒弟都拥有能与三大仙人匹敌的能力,那就是金鳌岛“三强”有闻仲,妲己以及赵公明,各个都是实力仅次于三大仙人的仙人,原因在于他们各自都能够随心所欲的操纵超级宝贝“禁鞭”,“金蛟剪”以及“倾世元禳”。除此之外,金鳌岛高级干部十天君都是他所传授的仙人,实力与昆仑十二仙同等。很可惜的是金鳌三强都不愿合作,在仙界大战若三位合作那可即将成功的击倒昆仑山,仅靠三强其中之一闻仲就能亲自把昆仑十二仙封神,以及拥有能战胜三大仙人之一元始天尊的实力。在故事还没开始时三强就已经被瓦解,闻仲返回人间为殷效劳,妲己也长期住在人间界,而赵公明则离开了金鳌岛,因此在金鳌岛里权力最大的属于十天君。虽然通天教主是金鳌岛的教主但却很没有教主的威严,完全没能力管教三强以及十天君,反道被妲己的力量所畏惧以及被十天君里的王天君所支配意识。通天教主有过向太上老君以及申公豹阻止妲己但却被拒绝。和元始天尊井水不犯河水,但到了真正必要时会和他合作。虽然金鳌岛所有的妖怪仙人都不听令与通天教主但也不敢对通天教主下手因为通天教主有着超级宝贝“六魂幡”来替他镇压住。虽然“六魂幡”没有“雷公鞭”或者“金蛟剪”那么强的破坏力但却有号称最“残忍”的外号,因此没人傻到感跟通天教主作对。另外在此说明,他是昆仑山天才道士杨戬的亲身父亲。

太上老君 “桃园乡” 编辑

207857

太上老君是三大仙人之一,是三大仙人中最神秘以及最强的仙人。他和其他两位仙人不一样,从外表和年龄上看起来是一位非常年轻的美少年。他之所以会是最强是因为自己的弟子申公豹得到了仙界最强道士的称号和当太公望问他能不能将妲己大败,他只回答他是绝对不会输给她,这是因为他不喜欢麻烦事,懒惰去做这么麻烦的事情以及就是他还没遇过妲己,还没真正的和她教过手并不知道她的实力是到什么程度。他是一位非常懒惰的仙人,把成天的时间都花在睡觉上,而且他一睡觉三年才醒过来一次。这也许和他年轻的面貌有关因为他每天都无所世事的睡觉,毕竟他真正年龄和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同一正线不可能还这么年轻。他和太乙真人相同因为能非常轻易的制造宝贝,他制造的宝贝有特训君(是一个机器人,有着七种超级宝贝的功能和力量),一发觉醒君(外表如一把玩具锤子,被锤的人不管多么爱睡都会一觉苏醒),懒人装(外表有如太空衣的装扮,拥有两种功能,一种是能够防止他被袭击因为是拥有非常高的防御力,另一种功能是能代替他进行呼吸循环,原因在于他连呼吸都觉得麻烦)。他成一度拥有两种超级宝贝“雷公鞭”以及“太极图”,但对自己一点帮助也没有而且一次都没用过所以把“雷公编”送给首席弟子申公豹。把另一项超级宝贝“太极图”送给太公望为的就是尽早打发他走好让自己有时间睡美人觉。他是极少数的仙人知道历史的道标以及女娲存在的仙人并且与其他两位仙人举行封神计划。在故事中有说到他之所以长期睡觉是因为他可以透过梦境寻找女娲的藏身之处,除了这能力之外他还有让其他人或动物代替他讲话和把思念传送的能力,因为他连开口都觉得好懒惰。在最后被自己徒弟申公豹强迫加入讨划女娲作战,有一次在和女娲战争中他的懒人装被破坏因此而生气,一次过消灭掉女娲的大半数的灵魂。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