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arge--AnimePaper-scans Houshin-Engi NekoiEchizen(0.7) THISRES 174600

昆仑山是给拥有仙人骨的人类提供修行场所以及加以训练的地方,让人类变成道士然后仙人。昆仑山的最高领导人是开创昆仑山的三大仙人之一元始天尊。继元始天尊之下的是昆仑山高级干部昆仑十二仙,权力仅次于元始天尊,每一位昆仑山的十二仙都拥有太乙真人所利用宝贝合金所制造的机器人宝贝“黄巾力士”,他们每五十年都会举办一次十二仙会议。十二仙的上任首领是燃灯道人,因为一些原因而和元始天尊大打出手而因那时其就有元始天尊的另一位弟子普仙(和太公望同期上山修行的好朋友)担任新的昆仑十二仙之首。在十二仙之间有着“振动”的脑袋沟通交流能力,只限十二仙能听得到而已,目前只有普贤使用过来讨论如何大败闻仲。太公望并没有被排列在十二仙里,但却拥有和十二仙同样的辈分是因为他是员始天尊的直系弟子(和其他十二仙同样)。龙吉公主也不是十二仙,拥有比十二仙还要高的仙行是因为她是仙人所诞生的仙人女孩,从小就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能和妲己并列)以及是仙界唯一纯血种仙人。在昆仑山有分成仙人以及道士,两者之间有所不同。道士是还在修行成为仙人的路途上但一些道士例如太公望以及杨戬是已经拥有成为仙人资格却不想的人存在。而仙人是道士修行到家时所得到的称号,目前在昆仑山得到仙人称号的只有元始天尊,“昆仑十二仙”,龙吉公主,以及拥有成为仙人资格却还停留在道士的太公望和杨戬。成为仙人的首要条件除了道行高以外还必须收留弟子,因此像太公望般的师傅是由元始天尊是显示了他在昆仑山的地位不低于十二仙,同时也因为如此的条件而使杨戬放弃成为仙人。昆仑山的外表就像是一座巨大的山漂浮在空中而它的周围有着无数漂浮着的石头,昆仑山也是一个科技以及技术发达的地方,创造了无数宝贝以及“黄巾力士”的地方。昆仑山的上上下下有四百多名道士(不包括十二仙)以及拥有能够移动的能力和发动破坏力超强的“元始炮”,在整个昆仑山能使用的只有唯一的纯血种仙人龙吉公主。昆仑山还有一项功能就是把力量传送到持有宝贝杏黄旗的手上,这是杏黄旗的效果但是反过来昆仑山的原动力会下降,使得昆仑山的漂浮能力跟着下降。

龙吉公主 编辑

191229

龙吉公主是所有仙界唯一一位拥有纯血种的仙人,她是两位父母都是仙人之间诞生下的小女孩(诞生的机率是0.00000000003%)因此才显得她是多么重要的。她一出生就已经拥有仙人的力量而且远远超越了她的双方父母,而且大从一出生就在仙界昆仑山里生活,原因在于她是唯一一位纯血种的仙人并不能在仙界以外的空气下生活,因此不能习惯人间的空气,待在人间越久就会越痛苦。据说她拥有和妲己同等的仙力和才能同样拥有和妲己不相上下的绝世美貌,说是另一位妲己,因为和妲己相反。在她之下拥有两位女性弟子或随从名为碧云以及赤云。在仙界里唯一有她才能使得昆仑山全体移动原因是因为她是唯一的纯血种仙人,也能使用昆仑山的主攻击炮“元始炮”威力和金鳌岛的“通天炮”不相上下。据说她是继元始天尊后的最强仙人但因为活动范围只限在仙界。她的性格和妲己完全相反,是一位善良和时常关系他人的仙人。她是燃灯道人(原十二仙之首)的同父异母的姐姐。她所擅长的仙术和水有联系因此她的宝贝是水元素的宝贝“雾露乾坤网”,是一种召唤水来进行攻击以及防御的宝贝,实力是属于强的宝贝。除此之外还能净化人间的空气的能力,但不能百分之百净化。她还能把超级宝贝“盘古幡”操纵的很自如。在仙界大战时,成经投入战局,借助她的力量来使整座昆仑山移动,还准备了已经好几千年没使用的宝贝“元始炮”。在与女娲对抗时也加入太公望的队伍因为元始天尊的身体不适而超级宝贝“盘古幡”就交到她手里,但却因为在仙界以外的地方蓬莱岛进行战斗让她的身体受不了。因此决定交给她同父异母的弟弟燃灯道人元始天尊的超级宝贝“盘古幡”给他弟弟使用。因为为了能对抗女娲,七种超级宝贝(始祖留下的)是不可获缺的事物。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